贵州木地板销售公司

贵阳地板|银燕地板|贵阳木地板|贵阳强化地板|贵阳环保地板|贵州地板总代理|贵阳地板代理|贵州木地板。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金先生
  • 电话:18798793285
  • 邮件:gxdb@163.com
  • 手机:18798793285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曝iPhone 8将于9月按时发布 或搭载前置双摄
新闻中心
曝iPhone 8将于9月按时发布 或搭载前置双摄
发布时间:2017-05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5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iPhone 8究竟什么时候发布,这个消息一定是很多果粉最关注的一个消息。

海外爆料大神OnLeaks,现在给出了消息,富士康已经开始培训新员工,为生产包括iPhone 8在内的所有新型号iPhone进行准备工作。按照以往苹果的规律来看,目前iPhone 8的外形设计应该已经确定下来,而鉴于现在他们的保密措施,新机极有可能就是这样,使用OLED屏,Home键被集成在屏幕中,采用双玻璃+金属中框的类iPhone 4外形设计。

而iPhone 8不会延期的另一个因素是,台积电已经开始为其生产所需的A11处理器,这款CPU基于10nm工艺制造,在这之前台积电已经解决了试生产中出现的问题。

iPhone 8的前置摄像头的也传来了新消息,据Mac Otakara的报道称,iPhone 8前置双镜头,除当前的32毫米焦距相机外,前置相机可能还包括一个焦距为24毫米的广角摄像头。之前有消息表示iPhone8将不会搭载指纹识别而转用人脸识别,而前置双摄像头的好处在于,更好的取景范围以及更好的脸部数学模型,对人脸的识别更加准确反应也更迅速。

另外,郭明池还暗示今年年底前iPhone 8的产能都不会有太大的改善,一机难求是普遍情况,国内售价很可能会突破1万元。大家觉得怎么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