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州木地板销售公司

贵阳地板|银燕地板|贵阳木地板|贵阳强化地板|贵阳环保地板|贵州地板总代理|贵阳地板代理|贵州木地板。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金先生
  • 电话:18798793285
  • 邮件:gxdb@163.com
  • 手机:18798793285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坚果Pro偶发WiFi问题 正确看待等待解决方案
新闻中心
坚果Pro偶发WiFi问题 正确看待等待解决方案
发布时间:2017-05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最近很多人买了坚果Pro,电商平台上短短时间就有了一万多评论,显示出极高的人气。很多锤粉都表示,自己尽力了,有一次支持了锤子。

但是,现在有个小问题,就是坚果Pro的WiFi连接不顺畅,有些人连接不上,或者经常掉,或者隔一会掉。

在产品上,坚果Pro的这两块玻璃不是覆盖整个手机表面的,而是分别在底部切掉了一块,取而代之的是两块金属贴片。这两块金属贴片的高度相同,颜色、处理工艺则和金属中框保持一致。这样设计的颜值得到了提高,但天线的排布受到了限制。当我们用惯了上下双天线的主流手机之后,自然也就会觉得这款手机的信号质量似乎并不理想——同样的事情也在锤子Smartisan T2上发生过,毕竟我们现在使用双天线的手机已经习惯了。

从反馈信息看,有的网友进行了这样的测试,用锤子手机的屏幕录制功能录制WiFi情况,在两间房子来回走了5躺,均出现WiFi图标消失的情况。该网友还测试了荣耀畅玩6X,WiFi三格,红米Note 4X,WiFi两格,iPhone 6s Plus,WiFi三格,所以还是有区别的。

现在,对于购买了坚果Pro的用户,如果出现WiFi问题,可以等待锤子方面的解决方案,或者更换更高效的路由器,比如四根天线,穿墙能力强的路由器,比如华硕四根天线的路由器产品。

而对于还没买的用户,可以等等官方的解决方案,或者购买后马上体验,了解自己那款的情况,不行就七天换货也好。